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鹤壁市银河分析仪器化工有限公司

电子,电池,化工,冶金,地质,航天等行业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实验室对辊破碎机 双辊碎石机YHSG-200×150
实验室对辊破碎机 双辊碎石机YHSG-200×150
浏览: 54
品牌: 银河仪器
机身重量: 300kg
外形尺寸(约): 550×600×950(mm)
辊子材质: 不锈钢
单价: 15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15 11:26
 
详细信息

不锈钢双辊破碎机

仪器概述:

仪器外部及接触物料部分均采用不锈钢材质比同类材质更加耐磨,耐腐蚀,使用率高,使用时间长;广泛用于电子行业、陶瓷行业、三基荧光粉电池行业、稀土行业、冶金行业、化工行业、地质行业、航天行业、光学玻璃行业,科研行业等诸多领域,并对于化验室洁净破碎更加实用;仪器主要利用两个轧辊相对差速转动,高速运转使物料经碾压,挤压快速破碎成提前调节好的粒度。当碰到硬度比较高的异物时破碎机上的缓冲弹簧后退,保护辊子和轴不受损坏,出料粒度均匀,性能稳定。

联系方式:17539200020

优势特点:

1. 不锈钢材质的优势取决于它隔绝了粘连物料,后期生锈,变形等不足;

2. 全密封式环保设计,保证作业安全性的同时,也减少了灰尘外泄,嘈杂音干扰,环境得以改善;

3. 物料达到较高的洁净度,促进了实验室,化验室等要求高的领域试样,研究;

4. 平稳性强,可以作用于不同的场地需要,结构简单,操作灵活;

5. 经过优化仪器功能,短路,漏电等现象降低,易于维修;

6.机身颜色,材质都可以根据需要定制。

技术参数:

产品型号

YHSG-200×75

YHSG-200×150

辊子直径

Φ200

Φ200

辊子宽度

75mm

150mm

入料粒度

<13mm

<13mm

出料粒度

<3mm-0.15mm(7-100目)《出料细度可调节》

生产量

100-200kg/h

200-500kg/h

额定电压

380V

380V

电机功率

1.5kw

3kw

机身重量

200kg

300kg

外形尺寸(约)

550×500×950(mm)

550×600×950(mm)

辊子材质

不锈钢

辊子选配

高锰钢、不锈钢、刚玉、氧化锆、碳化钨 
根据所破碎物料不同,选配不同辊子,价格不等

 

其他产品介绍:

颚式破碎机,双辊破碎机,锤式破碎机,

振动研磨仪,盘式研磨仪

这五种破碎机都可以选择 锰钢、不锈钢、刚玉、氧化锆、碳化钨材质

联合制样机组(颚破双辊联合机组、颚破锤破联合机组、双辊锤破联合机组、颚破盘磨联合机组、锤破盘磨联合机组)

新闻资讯:  对辊破碎机维修保养要点

   1、定期停机打开观察门观察对辊破碎机内部磨损情况,中心入料管、锥帽、叶轮上、下流道衬板、圆周护板、耐磨块的磨损程度,磨损后应及时更换或修补,更换耐磨块时应同时更换,保证耐磨块重量相同。

    2、对辊破碎机的传动三角胶带拉紧力大小应调整适当,以保证三角胶带受力均匀,双电机驱动时,两侧三角胶带应进行分组选配,使其每组长度尽可能一致,方能保证对辊破碎机设备节能;对辊破碎机的润滑为干油润滑方式,加入量为轴承空腔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二,每工作一班时,添加适量润滑脂。

         3、对辊破碎机在工作到400小时的时候应适量的加入润滑脂,到工作到2000小时的时候就要打开主轴总成对承进行清洗了,如果工作到7200小时的时后就必须更换新的轴承了。

         4、在工作过程中,因对辊破碎机属于高速运转的设备,应该特别的注意安全。工作人员应远离设备,若需上机修理的话,必须断电后方可进行操作。

       

 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