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鹤壁市银河分析仪器化工有限公司

电子,电池,化工,冶金,地质,航天等行业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不锈钢小颚破 单晶硅鄂式粉碎设备
不锈钢小颚破 单晶硅鄂式粉碎设备
浏览: 78
品牌: 银河仪器
入料粒度: <120mm
出料粒度  : 1-30mm
生产量: 200-500kg/h
单价: 11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1-08 17:42
 
详细信息

不锈钢颚式破碎机

产品概述:

不锈钢颚式破碎机主要针对抗压强的各种物料的初级破碎,作用于电子行业、医药行业、陶瓷行业、多晶硅行业、电池行业、三基荧光粉电池行业、新能源行业、锂电池行业、冶金行业、煤炭行业、矿石行业、化工行业、建材行业、地质行业等多个领域,是常用的破碎设备之一接触物料部分采用SUS304不锈钢设计,对于石块,鹅卵石,砖头这些特别尖锐的物料也可以做到出料颗粒均匀,破碎腔不粘连,零磨损。之所以能做到这样,其优势是因为它的作业原理由一块固定鄂板,一块斜坡状动鄂板组成,在两块鄂板通过对物料的挤压,搓揉,碾磨等多重破碎,使物料快速破碎,当然,出料的粒度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节。

公司官网: http://www.yinhefenxi.com/ 

性能特点:

1. 外观全新升级,采用喷塑外观设计,产品更精美!
2.不锈钢的优势在于仪器更加耐磨,抗腐蚀、抗冲击、耐高温,使用寿命变长;

3.全新的工艺设计,降低了噪音及灰尘飞溅等不足,提高了作业的效率及安全系数;

4. 密封设计,节能环保,缩小成本,功能升级;

5.初级破碎,精细加工,配备刻度调节装置,满足多种物料的破碎加工处理;

6.结构简单,性能可靠,维修方便;场地需求,颜色要求,材质选择均可量身定制。

联系方式:17539200020

技术参数:

产品型号

YHEP-100×60

YHEP-125×150

入料口尺寸

100×60mm

125×150mm

入料粒度

<60mm

<120mm

出料粒度  (可调节)

1-6mm

1-30mm

生产量

100-200kg/h

200-500kg/h

额定电压

380V

380V

电机功率

1.5kw

3kw

机身重量

120kg

280kg

外形尺寸(长×宽×高)

700×500×900(mm) 

 950×550×1200(mm)

颚板材质

304不锈钢

颚板选配

高锰钢、不锈钢、刚玉、氧化锆、碳化钨 
根据所破碎物料不同,选配不同颚板,价格不等

其他产品:

①锤式破碎机,②双辊破碎机,③颚式破碎机

④振动研磨仪,⑤盘式研磨仪

五种机器均可选(锰钢、不锈钢、刚玉、氧化锆、碳化钨)材质

此外还有联合制样机组可选(颚破双辊联合机组、颚破锤破联合机组、双辊锤破联合机组、颚破盘磨联合机组、锤破盘磨联合机组)

新闻资讯:提高颚式破碎机生产率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

1,颚式破碎机生产率问题研究

颚式破碎机动颚的往复摆动次数增加,生产率将相应提高。但转速超过一定值时,动颚摆动频率太高,使破碎后的物料来不及全部排出而容易堵塞破碎腔。因此,颚式破碎机存在着一个临界转建值。通过下述假设,可了解和计算颚式破碎机的理论临界转速值。啮角应有一定的范围,其人小可通过受力分析来确定。设夹在破碎腔内的球形物料的质量,由于产生的重力比物料破碎力小得多,可以忽略不计,在颚扳同物料接触处,颚板对物料的作用两者均与颚板垂直.动颚摆动时,有效作用啮角保持不变,即动颚平行地离开原来的位置。动颚离开定颚破碎后的物科呈梯形断面棱柱体,并由重力作用自由下落。

2,提高颚式破碎机生产率的办法

要想保证颚式破碎机具有高的生产率、合格的产品、低的动力消耗和稳定的长期运行的重要因素,就是正确的运转和合理的、及时的维护保养。颚式破碎机的维护保养工作,主要着重在润滑、紧固、调整和清扫等几方面。

破碎机在工作过程中,各摩擦面应及时可靠的润滑,从而确保破碎机的长期正常运行。因此,对各润滑部位的润滑必须特别注意。否则将引起事故,甚大事故。对于复摆式破碎机的动颚轴承和推力板与支承垫同的润滑,一般采用干油润滑。在冬天时,如遇有干油有凝固可能时,可在其中再加入20%的汽车润滑油进行润滑。各接触面的润滑必须全面,均匀。但在滚动轴承座内润滑油的装满程度,不应超过其容积的50—70%。根据运行使用情况,可每1-2天填注油一次,每季度换一次润滑油。同时,对轴承进行彻底清洗后检查。实践证明,能按期填加更换润滑油是能延长轴承等零件的使用寿命。提高颚式破碎机的生产率是必须的,但是在提高的时候切记要在保证颚式破碎机使用寿命的前提下提高,不能一味的为了提高生产率而损害了机器本身。

 


询价单